深圳影视家协会深圳市文联向深圳图书馆捐赠多部优秀纪录片作品 时间:2016.10.30

活动信息

  • 活动时间: 2016年10月30日-
  • 活动地点:深圳图书馆二楼展厅
  • 主讲嘉宾:深圳影视家协会

活动详情

本项目由我馆与深圳市电影电视家协会联合策划,在开幕仪式现场,我馆与深圳影视家协会签订了合作协议。活动现场,深圳市文联、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纪实中心、深圳市越众影视有限公司、深圳市禄来传媒有限公司分别向我馆赠送多部优秀纪录片作品。

从10月30日至11月19日,我馆持续为市民奉献首期21天的纪录片视听盛宴,首批展播纪录片将以导演讲座为主体,李亚威、申晓力等亲临现场与市民分享他们的作品,后续还将陆续开展策划、制作、撰稿、制片人的“创作主体讲座”。10月30日开幕仪式结束后,李亚威老师为市民带来了一场专题讲座,并播出她在云南一个小山村守候多年的心血力作《中国有个暑立里》,影毕全场爆发热烈掌声,是观众们在向深圳出品的优秀纪录片致敬!